尚馬, soma-soundmatters

1998年前由NASA工程師、音響設計傳奇人物Dr. Godehard Guenther創立的音響研究發展公司-soundmatters。擁有多項音響的創新設計及專利權,其微型喇叭技術在國際上享有盛名。

 

Dr. Godehard Guenther,soundmatters創始人兼執行長,概念化和領導設計團隊創造出了foxL和foxL v2。Dr. Guenther(擁有高學歷,從德國海德堡大學核物理,物理化學,天文學所畢業),被挖角進美國太空總署,隨後成立了音響公司,引領了許多喇叭設計師,發展出"世界第一"的創新產品...

 

Dr. Godehard Guenther是第一個將稀有材質加入揚聲器中,因為他的經驗來自於NASA。他創造了新的微型Hi - Fi音箱與引進的A/ D / S/ L200(在現代藝術博物館裡展),制定了限量版的音響系統,可將1812序曲原音重現,為保時捷設計的揚聲器和監控系統寫下傳奇的記錄。

 

我們的理念是讓喇叭簡單且音質更好


Facebook
Twitter
Youtube
Instagram